20070603

[美食狂] 溫州街蘿蔔絲餅


[溫州街蘿蔔絲餅攤販]

上次不小心瀏覽到有Blog介紹此家蘿蔔絲餅,頓時勾起了我當年坐公車的記憶,記得以前經過溫州街就有看到人在排隊,不過居然一次也沒吃過...這怎麼可以呢? 我可是最愛麵點類了,特別是可以拿著邊走邊吃,馬上就能讓我的胃漲滿幸福感...

它的豆沙餅很特別,內餡是綠豆沙,綠豆非常軟嫩,不似一般紅豆沙過甜之外還會吃到紅豆皮黏在牙齒表面,而蛋餅其實就是蔥油餅加蛋啦,不同的是,它用比較多的油採煎炸方式,外皮特別酥脆可口。它的招牌『蘿蔔絲餅』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了,我喜歡吃原味,不愛加一堆調味料去遮蓋了蘿蔔絲原有的清甜味,這餅有名就在於吃到最後一口都還能吃到滿滿的餡料。


[我的午餐-蘿蔔絲餅 x 1; 豆沙餅 x 1]
因為蛋餅已經在當天現買現吃掉了,所以隔天我的中餐就是『蘿蔔絲餅+豆沙餅+我的最愛~光泉巧克力牛奶』!!

[內餡飽滿的蘿蔔絲餅]

[內餡飽滿的蘿蔔絲餅&綠豆沙餅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店家情報]

  •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64-3號 (和平東路、溫州街交叉口的7-11隔壁)
  • 電話:02-23695649
  • 營業時間:7:00~20:00 (星期日休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