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07

[美食狂] 香帥蛋糕


[我的下午茶:香帥芋泥蛋糕+光泉巧克力牛奶]

最近因為同事小孩彌月,意外中吃到超好吃的芋泥蛋糕,厚厚的芋泥以及不會過於甜膩的口感...原來就是走羅斯福路常常會經過還覺得名字很聳的『香帥蛋糕』啊!

嚐過一次就很難忘懷它的滋味,因此趁著它最近長條芋泥正在特價,便拎著老公小p去店裡帶了條回家當下午茶...


[厚厚的芋泥夾在綿綿的蛋糕層]

這厚厚的芋泥雖比不上我彌月吃到的那款芋泥蛋糕捲來得厚,但也充滿了芋泥濃厚的滋味,芋泥蛋糕捲內的芋泥可是這個的Double呢~用叉子可是叉不起來的喔...而這個長條芋泥蛋糕則是增一分則太多,減一分則太少地恰恰好唷。


[芋泥蛋糕特寫]

最後一口的芋泥顯得特別珍貴,真捨不得一口吞下肚呢!


[存貨只剩一塊啦]


[另一招牌:紅豆蛋糕]

老闆說他們紅豆蛋糕也是非常有人氣,因此第一次去沒買到芋泥蛋糕時,我便帶了一條紅豆蛋糕,它的紅豆吃起來比較不甜,喜歡甜味的我較不愛吃,因為紅豆本身是沒味道的東西,若沒甜味,則吃起來口味淡淡的,不像芋頭本身就有自然的甜味...不過我媽和我妹倒是比較鍾愛這款紅豆蛋糕。


[紅豆夾層非常新鮮不乾澀]


[海綿蛋糕內也吃得到紅豆顆粒喔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店家資訊]

網址:http://www.scake.tw/
地址: (台北總公司)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-1號 (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)
電話: (02)2648-6558
公休日:每週日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/AM08:30~PM22:30

汐止店: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/AM08:30~PM22:30 (國定假日照常營業)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賽...第一次到這裡參觀
沒想到到處都是美食 充滿了讓人想流口水的慾望勒

對了 米琪媽媽 你最近有瘦一些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對了忘了說 我兩個小犬的滿月蛋糕 也都是買香帥的喔 真的不錯吃

另外加上甲七碗的雞腿油飯 現在想想真是回味無窮
哪位能夠趕快努力請我吃滿月蛋糕+油飯的 請努力啦 (這包一定大的啦)

米琪媽媽 提到...

阿伯,

歡迎來坐唷~~=^_^=

你這不是白問嘛︸_︸...既然我會想寫美食版,一定是開始自暴自棄了嘛~~改明兒我寫減肥版,就一定是想通啦!

唉呀~您真識貨哩,可是我都沒吃到啦::>_<::,不管啦,再生一個女兒請我吃啦~

Jcool 提到...

兩位...請聯絡 SS 夫妻倆...應該有機會吃到...那阿伯... 大包的請先準備好...事成的話, 另外小包的要給我喔...因為我報這個明牌給你...哈哈哈.. ^^||

匿名 提到...

Chung
還說勒 您才要更加努力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