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528

[美食狂] Johan 的限量法國麵包


[剛出爐現切的Johan法國起司麵包]

5/4日跟同事Kenji去微軟聽研討會,聽完後才5點多,剛好我們倆晚上都有報名公司舉辦的『蜘蛛人3』電影欣賞會,回公司一定來不及,所以我們必須耗到晚上七點半開演...

因為上次已經去過金礦喝咖啡了,Kenji一時也沒其他idea,我卻突然想起以前同事Amy曾說過新光三越有家麵包店的麵包非常好吃,且每日pm6:00限量販賣,那時還跟她說改天找時間再去排隊,我對吃的記憶特別強,當然逮到機會去實現我的諾言啦~~

因為我不確定在哪一棟,印象中Amy也沒說清楚,但信義區有四家新光三越耶...我跟Kenji倆就賭了,決定看哪家順眼就進去碰碰運氣。

想不到運氣超好,挑了A8館一下B2轉角就看到一家麵包店入口放著牌子『...限量...』,看到這兩個字準沒錯啦! 正在躊躇該排哪時,正好一個女生於入口站定後就排在麵包櫃外,我反應迅速地立刻接在後頭,Kenji排我後面,不到20分鐘就排滿每日限量22個的人數了(一人限買一個)。夠誇張吧!

因為我跟Kenji都沒看過麵包的樣子,每看到一長條麵包出爐,就開始模擬切成11塊的樣子(牌子有寫共兩條-每條切11塊),我還跟Kenji說,要是像一般長條法國麵包的大小,我就立刻放棄排隊,直接進去選購麵包! 因為沿著玻璃櫥窗排隊真是種折磨,眼看一個個剛出爐麵包躺在那晒日光浴又不能吃...Kenji一直說...我的巧克力...啊~快賣完了...

因為約了老公小p看電影,所以直接要他來這跟我碰面,一來看到我在排隊,臉上又是一副透悉老婆的取笑表情,反正哪裡有好吃的就會有老婆我吧!

我跟Kenji因為不能離開隊伍,就要老公去拿其他試吃的給我們解解饞,哇~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巧克力法國呢.....心裡越來越期待我們的限量法國起司麵包了。
[興奮之餘不忘幫Kenji與麵包合影]
[超值限量法國起司麵包$30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店家情報]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(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B2)
評語:麵包好吃、價格公道、用料實在、試吃份量大方
【註】:
1. 限量時段:每日pm6:00限量現切22個法國起司麵包,一個$30 (至少5:30要去排隊)。
2. 推薦:起司法國、巧克力法國、玉米法國、咖哩法國、可頌...每個都好吃。
3. 建議:回家冷藏後,下次要吃前先於表面噴水,再以約100度高溫烤約5~10分鐘(烤箱須預熱5分)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噗哈哈...Kenji在哪裡?Kenji在哪裡?
(風采完全被麵包掩蓋了XD)
我只看到好大好大的麵包呐~~~~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記憶還真的是特別阿...哈哈!!

不過要排隊真的很懶ㄋㄟ~

真的有這麼好吃ㄇ?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...妳可以問看Amy呀,就是她告訴我的啦,Angel應該也知道喔...$30元一個而已,排完妳就覺得超值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