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10

[美食狂] 7-11黑芝麻布丁


[7-11新發售 - 黑芝麻布丁]


最近下班常跟老公約在外面吃飯,但他下班比較晚,所以我都得等他個10幾分鐘,這期間我當然不會站在路邊給它熱啦,因此,逛便利商店吹冷氣變成我打發時間的小小消遣...

這次逛7-11又發現以前沒看過的新商品,那陳列在冷藏櫃的黑芝麻布丁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,最近因為面臨中年掉髮危機,只要是海苔、黑芝麻類產品都來者不拒...因此我當下二話不說便結帳買回家嚐鮮去啦!

[磨碎的黑芝麻融合於布丁內]


[嫩滑香濃的布丁]

這嫩嫩滑滑的布丁,一送入口中就充滿了黑芝麻又香又濃的味道,口感真是不輸店面現做的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商品情報]

品名:黑芝麻布丁
價格:$20
購買地點:7-11便利商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