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25

[美食狂] 愛玉之夢遊仙草

這家『愛玉之夢遊仙草』在通化街 (臨沂街) 夜市早已享有盛名,木板牆上滿滿都是明星的簽名,每次我和小p去愛貓園補充愛貓用品前總會先去吃一碗冰解解熱...而我總是偏愛它的檸檬愛玉,酸酸甜甜、晶瑩剔透又大塊的愛玉一入口,暑氣馬上消了一半。


不過這家冰店最早應該是以仙草奶球冰聞名,至於是不是創始者,我就不是很清楚了...

它的賣點就在於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材料,愛玉是以天然愛玉籽手工製作,因為夏天我媽也常做,所以一吃便知道是真的天然愛玉...不過,我更喜歡景美某家眼鏡行旁那家超過20年的愛玉攤...至於仙草嘛~據老公說,味道也是不輸愛玉...入口皆是軟Q嫩滑。

另外要再特別介紹一下,它的冰可不是一般的剉冰,而是刀削的冰,不會一下子就溶化光,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都是冰冰涼涼的喔!


[愛玉加粉圓$45]

這次不知是不是來得太晚,粉圓看起來有點少...


[仙草奶球加粉圓$45]

老公倒太多奶精了啦...看起來像是仙草在牛奶裡面游泳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店家資訊]

地址:台北市通化街56號

電話:02-27061257
營業時間:中午12點至凌晨3點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肚子好餓.. XD

匿名 提到...

就口味來說
奶球冰味道比較重
比較合我的胃口

但一聽到天然的愛玉
我就突然對愛玉也很有興趣了...